星动态:《一年级》孟子义被甄别了吗?孟子义最后会被淘汰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18:0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孟子义参加了芒果台的综艺节目《一年级》,观众急于想知道她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她会不会被甄别?最终会不会被淘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年级》孟子义被甄别了吗?孟子义最后会被淘汰吗?  一年级毕业季孟子义被淘汰了吗?《一年级毕业季》迎来首场甄别,会有一名学员将被淘汰,孟子义和虞舒欣因太作被网友们选入了淘汰热门名单首列。

 《一年级》孟子义被甄别了吗?孟子义最后会被淘汰吗?  一年级毕业季孟子义被淘汰了吗?上周六晚《一年级》播出第一期之后获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大丰收。据节目组透露,下一期“名门正派”科班生和“野生红人”旁听生将用团战迎来首场甄别,届时一名学员将遗憾出局。

  有两个人被一起推上了热搜,那就是在上一期中大闹退赛的孟子义,和缺席排练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两人陷入了如潮水一般的舆论风波,甚至因为“太作”而被网友们选入了热门淘汰名单首列,网友“massion”的推测 :“要走的不是孟子义就是虞书欣”,瞬间获得无数网友的点赞认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