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什么情况?柳岩赞小岳岳是个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16:5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柳岩,小编首先想到的就是她的傲人双峰,粉丝们都被她那美丽的身材所迷惑,但这同时也给柳岩带来了很大的争议。确实,凭借傲人“胸器”上位的柳岩,不论出现在何种场合,“胸”都是最好的抢镜武器。

 什么情况?柳岩赞小岳岳是个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

  柳岩近日现身东莞,为新片的路演助阵。当天,现身高校篮球赛的柳岩不仅为队员送水鼓励打气,还玩心大发化身助理裁判为比赛开球,与同学们打成一片,使得现场同学大夸:“女神好美”!在校园分享会上,一位女生更大声表白“女神”人美情商高,柳岩坦言自己对于“女神”的理解:“女孩子要有一份事业,不管多大多小。”

 什么情况?柳岩赞小岳岳是个可以托付终生的男人

  谈及新片的拍摄,柳岩笑称现场十分炎热,连印度当地的演员都直呼的剧组实在是“太拼了”,演员们更是有为了防止中暑一天喝了三十多瓶绿豆沙的“惨痛经历”,但回国之后柳岩经常想念在印度拍戏的日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