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歆艺发文斥责医生?没弄清楚就打止晕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02:3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二姐张歆艺又惹祸了,因为一条微博。日前,她在微博上说“医生没弄清楚就打止晕针”,这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直斥张歆艺“医闹”。

 张歆艺发文斥责医生?没弄清楚就打止晕针        昨天,张歆艺在微博发文斥责医生不尊重病人上来就给自己注射止晕针,文内还自以为幽默地调侃了该医生的南方口音。此文一发遭到了不少网友抨击,也有人因此谈到了明星的影响力和责任心的问题。

 张歆艺发文斥责医生?没弄清楚就打止晕针        昨天,张歆艺在微博发文斥责医生不尊重病人上来就给自己注射止晕针,文内还自以为幽默地调侃了该医生的南方口音。此文一发,就有人指出,张歆艺在文中对医生口音的调侃是对医生的不尊重,同时也是对南方口音的不尊重,毕竟她本人也是南方人。更重要的是她偏面而单方面的言论还有影响医患关系之嫌疑。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的言论不仅是无脑而且是不负责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