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檬男友是谁?靠历任男友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6:4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檬男友是谁?靠历任男友上位!        张檬也通过微博发话:“从来不愿与谁为敌,深知待人为善是做人之本。我愿拿人格证明,我从未不劳而获。”对于上述爆料,她说,“那些对我不公平的说法,我坦然面对,但也真的无奈伤心。你对我万箭齐发,我对你无懈可击。

        据说张檬的正牌男友是标准的“高富帅”与“富一代”。2012年,随着电视剧《牵牛的夏天》的火热,张檬的人气再一次飙升。由于她与陈楚河因《夏家三千金》而关系密切,让大家误以为其男友就是陈楚河。近日,据说新生代演员张檬的正牌男友被曝光,其男友并不是陈楚河,而是与汪小菲、张煜枫,王烁齐名的“京城四大名少”之一华汉V,消息称两人已恋爱3个月。

 张檬男友是谁?靠历任男友上位!        这位华汉V是标准的“高富帅”与“富一代”,是价值过亿高富帅域名创始人。华汉今年25岁,有着183厘米的身高,年轻帅气多金,难怪俘获了张檬的芳心。据悉,华汉V为人非常大方、热情,但也有着一般花花公子的特性,喜欢热闹,喜欢泡妞儿,喜欢红酒。曾经与郑爽、周冬雨、杨紫等都传出过绯闻。

        著名影视投资人张伟平在微博爆料华汉和张艺谋关系非常好,铁哥们。张艺谋是中国第一的艺术总监,华汉是中国第一的宣传总监,策划总监,二人是非常好的忘年之交。华汉V曾拒绝倪妮的追求,于是冯绍峰成功做了备胎,并欣喜若狂在微博首页的宣布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