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紫的男朋友是谁?小雪和男友车内激吻热情难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23:2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家有儿女》的小雪也有男朋友啦,真是时光荏苒,连小雪都长大了。小雪的扮演者杨紫和男友日前在车内激吻被拍,没想到杨紫也是这样一个热情如火的人呢。

 杨紫的男朋友是谁?小雪和男友车内激吻热情难抑  杨紫因为几部热播剧而引起大家的关注,可是杨紫却一直被传出各种丑闻,例如杨紫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杨紫各种绯闻。有网友拍摄到杨紫在下飞机之后上了一名男子的车,那位网友还拍到杨紫和男子车内激吻,究竟杨紫和这个男的是什么关系呢?一直走清纯路线的杨紫会不会被这场激情戏码所影响形象呢?

 杨紫的男朋友是谁?小雪和男友车内激吻热情难抑  杨紫工作回到北京时支开了经纪人,上了一个黄色头发的男子的豪车,杨紫和黄头发男子在车内激吻,之后杨紫和男子开车到一个别墅小区,在小区外面缠绵了很久。因为杨紫一直都是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所以这一场激情戏码让杨紫变身成为“豪放女”。可是有网友表示杨紫今年已经24岁了,谈恋爱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看了,只要不做犯法的事情,开放一点没什么关系,毕竟是成年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