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寻秦记》雪儿隐退10年复出 十年后的她容颜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07:0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寻秦记》雪儿隐退10年复出 十年后的她容颜惊人

  郑雪儿出道的起点也相当高,1999年她就和吴镇宇、古天乐一起主演了电视剧《爆裂刑警》,在剧里面饰演古天乐的女朋友。在《流星花园2》里面,郑雪儿演的叶莎是一个住在西班牙的混血儿画家,活泼开朗、性格纯真,颇富正义感!

 《寻秦记》雪儿隐退10年复出 十年后的她容颜惊人

  真正让观众们熟悉她应该还是当年那部堪称“穿越剧鼻祖”的《寻秦记》吧!郑雪儿在里面饰演被项少龙护送的赵国公主。郑雪儿饰演的赵国公主虽然和项少龙一起历经艰辛,最后还是没有逃脱被杀的命运。赵倩被杀掉的时候,真是哭的稀里哗啦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