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楠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吴京老婆整容前长啥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19:0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楠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吴京老婆整容前长啥样?        谢楠早期的模样虽然下巴也是尖尖的,但是脸型的变化怎么解释,除了嘴巴和耳朵没有变化,脸颊、眼睛、鼻子完全改变了形状。女主播孙楠《男人装》写真照,半裸出镜大秀好身材,不过这张脸也太尖了,这就是所谓的锥子脸吧!这牙齿怎么看起来有点像兔牙。谢楠的容貌很早就发生了变化,不过从左边这张照片中,还是可以看出她的下颚角,原本是宽大脸颊,然后变瘦变尖了,但是下颚角还不够完美。

 谢楠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吴京老婆整容前长啥样?        长发时期的谢楠,容貌不够出众,剪了短发之后面部更加突出,小脸无敌了。谢楠和吴京的情侣写真,看看两人面部阴影部位,吴京面部阴影才是正常的,谢楠的脸颊整个都是凹陷的,只有下巴两侧的稍微正常。侧面看谢楠的鼻子真的好丑,鼻梁看起来上下一样高。那早就整容了,真是明智选择,整容效果不错,双眼拉长,鼻梁点高了,鼻尖也缩小了。有网友爆料称《最佳现场》主持人谢楠也是"人工美女",并且贴出照片对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