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思聪说没有和虹桥一姐合过影 不过一张图却出卖了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8:01: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虹桥一姐”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常年在虹桥机场“蹲星”,这名奇女子也一时成为了鉴别明星是否有人气的一个标志。

 王思聪说没有和虹桥一姐合过影 不过一张图却出卖了他

  没有和“虹桥一姐”合影过的明星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因为他不红,另一种是“虹桥一姐”认为他不红。自从火了之后,虹桥一姐不仅反过来被马思纯、苏醒、白凯南等明星“蹭热度”,还打扮的清清爽爽上了《火星情报局》。

 王思聪说没有和虹桥一姐合过影 不过一张图却出卖了他

  不过也有对虹桥一姐不屑的名人,比如说王思聪。近日,王思聪参加节目被问及是否有和“虹桥一姐”合过影,王思聪表示没有。主持人调侃说因为他不够红,但王思聪傲娇的说因为自己都是在商务登机楼,所以两人并没有合过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