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李小冉虹桥一姐合影曝光 虹桥一姐蹲过多少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6:01:23

  本文标题:星动态:李小冉虹桥一姐合影曝光 虹桥一姐蹲过多少明星-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久违的虹桥一姐近日再出江湖,最近有网友曝光李小冉虹桥一姐的合影,让网友不由得感慨虹桥一姐的强大。那么,虹桥一姐蹲过多少明星呢?虹桥一姐为什么会走红?是怎么走红的?现在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李小冉虹桥一姐

李小冉虹桥一姐

  李小冉粉嫩空降上海与虹桥一姐合影 虹桥一姐十分抢镜

  日前,李小冉空降上海虹桥机场。作为娱乐圈站在美白食物链最顶端的女人,李小冉美貌和白皙的肌肤在机场的芸芸众生中闪闪发光,尤为引人注目。李小冉一出关,她的粉丝们和虹桥一姐迅速围上前,李小冉配合大家拍了好多张合影,虹桥一姐也十分抢镜地摆出各种卖萌表情,很有喜感。

  震惊娱乐圈的虹桥一姐,这么多明星合照你服不服

  网红横空出世。她不高不白也不美,但她就是能和你喜欢的爱豆合影甚至一起吃饭哦。你是不是羡慕到抓狂了?

袁成杰

袁成杰

  12月4日,袁成杰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请两位小粉丝吃饭,好有爱的袁成杰哦。只不过照片一发出来底下留言就炸了。说这个左下角女根本不是袁成杰粉丝,是明星她都会去蹲,这也让袁成杰再次发微。感觉哦吧这样的善心遭遇躺枪了。心疼。

  你以为她只有和袁成杰的合照么?不可能,太小看我虹桥一姐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蹲不到的。她就是大名鼎鼎的龚玉雯。且看人家的追星集邮册。

  哇塞,亮瞎了小编的狗眼。从小鲜肉到大叔,从演艺界到运动界啊,一姐一个都不放。难怪有人说,没有被一姐蹲过的爱豆都不算是爱豆好么?所以,魏大勋童鞋果断出来辟谣,我也是被蹲过的有木有。

  小编也是折服,这个小小年纪本应该在学校上学,她却往返于各个机场,绝对碾压专业狗仔,成为新晋网红。这不,还有了专属于她的表情包,这张脸是跑机场时候给摧残的么?这能说是二十几岁的脸么,oh,my dog,蹲星需谨慎啊,最起码要抹防晒啊小盆友。

  这张蹲凡凡的小编要笑趴啊。哈哈,怎么这表情包配的语言这么生动and形象呢?

  哈哈。一姐被玩的很欢乐啊。这张暗中观察真的有够暗的。还有网友自己画出了一姐的形象。称她最大的特点就是嘴巴白。不过底下的留言亮了啊。笑的小编肚子疼。

袁成杰发文

袁成杰发文

  其实就在这几天,与虹桥一姐一起出现的标签就有好多,引起大家关注的有上有袁成杰,下有骗粉丝钱,辍学追星等等,都是怎么回事呢?一姐接受采访的时候道出了真相?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看看wuli虹桥一姐怎么回应的。看来一姐真的是袁成杰的粉哦,也真的是那50多个明星的粉。真的是好博爱。

  再来看一下她对骗粉丝钱的解释。一姐还是很有逻辑的嘛,而且作为真正的粉丝一姐都不会卖那些明星的签名哦。你信么?

  OK,我们继续看看一姐对辍学追星的看法。word一姐竟然说对辍学追星有点后悔哦,真的是好孩子,知错能改。

  关于一些疯狂无理的追星行为,一姐也有很好的解释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