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江铠同翟天临怎么认识?翟天临和江铠同合适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1:2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翟天临和前女友分手后,和江铠同在一起了。江铠同和翟天临郎才女貌,翟天临更是博士研究生的学历,两人实在是一对璧人。不过,有人说他们并不合适,这是为什么呢?

 江铠同翟天临怎么认识?翟天临和江铠同合适吗?        江铠同翟天临恋情曝光 举止亲密大胆秀恩爱

        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江铠同,2010年因被李湘相中,有机会在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蓝晴晴”一角一举成名,被媒体称为“湘女郎”。而随后她又在《又见白娘子》《风华正茂》等人气电视剧中塑造了多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从而人气迅速飙升。

  除了演绎事业上备受各方关注外,在私人生活当中,她与韩庚那段从始至终笼罩在“云雾”之中的恋情也时常占据八卦头版。不过之后随着韩寒娶妻生子,这段感情也随着不了了之。

  日前在横店片场,江铠同的新恋情不经意间浮出水面,她的新男友虽不似韩庚那样的“偶像”,但也是一位可称是“潜力股”的“帅哥”,而且与江铠同还是青岛老乡,这真是“痛别牡丹江”,含笑“找老乡”。

 江铠同翟天临怎么认识?翟天临和江铠同合适吗?        日前有记者就在北京发现了江铠同正在参与拍摄的《欢乐无双》剧组,据媒体报道,《欢乐无双》是一部古装探案轻喜剧,该剧阵容主打青春牌,江铠同和熊乃瑾扮演一对女神捕,其他主演还有翟天临、魏千翔等。

  当天江铠同身穿一袭白色锦袍,系着红色丝绦,发髻上还扎着白狐毛的头饰,手里拿着一柄铜鞘匕首,造型清丽妩媚,看上去就像是一位“蒙古格格”,据媒体报道江铠同在片中扮演一位落难的“白富美”。

  江铠同腰上拴着一根细细的威亚钢丝,拍摄时她从楼顶下一跃而下,动作漂亮轻盈,好似身轻如燕。这个威亚镜头拍摄一结束,江铠同就喜笑颜开地向监视器附近的人群挥手致意,随即快步走到监视器后面与一位身穿牛仔上衣的帅哥坐在一起,两人含笑相对,一边看“回放”,一边有说有笑,显得亲密投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