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王子文瑜伽动作惊呆蒋欣 真的只练16天不是6年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1 07:47:44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子文瑜伽动作惊呆蒋欣 真的只练16天不是6年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19日晚,王子文晒出一组高难度的瑜伽动作照片,并附上文字解释道:“每天坚持上课1小时,今天是第16天!”照片中的王子文瑜伽造型难度极高,韧性极好,惹得华妃凉凉蒋欣惊叹评论厉害了!随后网友笑称王子文是臀美,蒋欣是胸美,笑cry!

王子文瑜伽

王子文瑜伽

  王子文的身材本就纤瘦,练过瑜伽之后的王子文形体就更有型了。要说女演员保持身材的方法真的有一套,之前还有网友爆料王子文隐婚生子,但看着身材哪里像是有过孩子的妈妈。今年5月份的时候,有狗仔爆料王子文早已经结婚,男方名叫刘丰源,儿子有王子文妈妈抚养,目前在上幼儿园。

王子文瑜伽动作

王子文瑜伽动作

  对于这件事情,王子文没有回应,疑似默认了。可就算是真的,王子文是实力派的演员,隐婚生子倒也不影响王子文的名气,就是可怜了王凯,CP就这样结束了。

王子文儿子

王子文儿子

  这是题外话啦!但如果王子文真的隐婚生子的话,能保持这样的身材,那可真是辣妈了!

王子文

王子文

王子文

王子文

王子了练瑜伽

王子文练瑜伽

  而且,这也不是王子文第一次晒瑜伽动作照片了。7月13日,王子文晒出的动作还只是比较简单的倒立之类的,6号的时候劈叉似乎都有点困难,5号的时候吐槽自己“是时候拉一拉我的钢筋混泥土韧带了……!”王子文的瑜伽功底真的是进步神速!

蒋欣评价

蒋欣评价

  由于王子文爱上了瑜伽,所以王子文的粉丝也不约而同跟着偶像走了。在王子文的微博评论下,也有些粉丝晒出自己的瑜伽照片,或者是健身照片。

  画风都是这样的: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甜豆丁_:越来越棒了我的文,期待你悬空的呢!

  小白成毅:我从一百三掉到90,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尝试各种方法,终……于………瘦下去了。

  文欲花开:这就是正能量啊,真的,我爱豆教会了我坚持。

  当然也有另类一点的粉丝是这样回应爱豆的: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阿卉卉丶:每天坚持住冰箱里、这是第十六天。

  _小木南楠:要问瑜伽哪家强,请到横店找老王。

  王子文瑜伽就练了16天,就能做出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小编觉得那是因为王子鹏平日里也有在健身的缘故吧啊!毕竟韧性和体力不是短时间就能搞定的事情。对此,王子文还邀请了微胖界美女蒋欣来练,不知道蒋欣会不会答应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