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姗姗新恋情疑曝光 与神秘男子互相喂食亲亲摸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09:3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姗姗新恋情疑曝光 与神秘男子互相喂食亲亲摸摸

  说到被黑袁姗姗也还是被黑的最惨的艺人名单中的一份子了,刚毕业的时候袁姗姗半个月穿梭30多个剧组接戏,基本上都是饰演一些丫鬟之类的角色,直到10年的时候参与拍摄《秦香莲》饰演女一号秦香莲,获得了2011南方盛典最佳新人奖,面对奖项和作品的双重认可,袁姗姗受到广泛关注。

 袁姗姗新恋情疑曝光 与神秘男子互相喂食亲亲摸摸

  2011年,袁姗姗在宫系列电视剧《宫锁珠帘》中饰演女一号,该剧打破中国大陆古装剧在台湾播出的收视记录。同年参演《美人无泪》的拍摄,该剧于2012年12月在江苏卫视播出时收视稳居同时段第一。同时,袁姗姗也录制完成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也是其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美人无泪》的片尾曲《承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