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章子怡为女儿庆生 她的这个小举动被网友称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15:52: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时间过的真是快,转眼间,章子怡与汪峰的小女儿就已经满一周岁了。12月27日,章子怡微博再次晒出为醒醒庆祝一周岁生日照,这生日确实够豪华,两个女儿醒醒和小苹果都是长大了不少,真是越来越美,小苹果已经亭亭玉立像大姑娘了,眉眼之间,还是很像生母葛荟婕。

 章子怡为女儿庆生 她的这个小举动被网友称赞

  “醒宝今天一周岁了!感谢孩子让我感受到太多为人母的快乐,身边的一切竟然如此美好! Ps:宝宝抓周~医护箱,博士帽和放大镜”章子怡微博中幸福的写道。在章子怡晒出的九宫格美图中,中间的一张是章子怡、汪峰、小苹果、醒醒四人亲密的全家福,看起来真是其乐融融幸幸福福一家人。

 章子怡为女儿庆生 她的这个小举动被网友称赞

  章子怡家里真是够豪华,为醒醒举行的周岁生日派对也很隆重,汪峰与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坐在章子怡身边,白色上衣,黑色裤子,秀发披肩,看起来文文静静,一看就是一个标准的美人胚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