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关晓彤杨蓉换角大戏完结 女主角楚玉选定关晓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3:4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晓彤杨蓉换角大戏完结 女主角楚玉选定关晓彤

  消息一出,便引发热议。童星出身的“星二代”演员关晓彤备受争议,面对压力,她在微博写下“眷顾的前提是要努力”,似寄望能用努力换取更多的认可。

 关晓彤杨蓉换角大戏完结 女主角楚玉选定关晓彤

  而杨蓉也在同日发布微博称:“想说点什么,但不知道说什么。”疑似对换角及随之而来的争议充满无奈。12月27日上午,又有传言称,关晓彤难以承受压力,决定辞演《凤囚凰》,改由董子健女友孙怡接手这个烫手山芋。该剧的出品方华夏视听迅速做出反应,当天下午便正式公布女主人选已敲定关晓彤。由此,该剧的女主“换角”大戏终于落下帷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