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关晓彤杨蓉换角大戏完结 女主角楚玉选定关晓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03:4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电视剧《凤囚凰》出品方华夏正式在微博上宣布,女主角楚玉由关晓彤饰演。早前,网曝关晓彤是从杨蓉手中拿走这个角色的,后又传身陷“抢角风云”的关晓彤决定辞演,转而由孙怡接手烫手山芋。如今官宣一出,女主人选已尘埃落定。

 关晓彤杨蓉换角大戏完结 女主角楚玉选定关晓彤

  电视剧《凤囚凰》改编自同名小说,自于正工作室买下小说影视改编权后就一直备受书迷们的关注。3年来,于正频频表示《凤囚凰》女主一角早已敲定杨蓉,并多次在宣传中提及此事。

 关晓彤杨蓉换角大戏完结 女主角楚玉选定关晓彤

  12月18日,某微博博主爆料称,《凤囚凰》将于明年1月开拍,除了早前公布的男主人选新人演员米热被换下,女主角也从杨蓉更换为关晓彤,而且是应“资方要求”,于正的解释则是杨蓉档期不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