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范植伟爆王心凌非处女 揭秘王心凌第一次到底给了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3 01:3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植伟某次在节目上爆料王心凌的第一次不是处女,让他“倍感不爽”。台湾甜心教主的第一次给了谁?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我们就一起来揭秘,看看甜心教主和范植伟的生活。

 范植伟爆王心凌非处女 揭秘王心凌第一次到底给了谁        范植伟爆王心凌非处女,这让他倍感不爽,那么,王心凌的第一次到底给了谁?王心凌获封“台湾甜心教主”,成名背后满是辛酸,人红是非多的她遭遇前男友背叛插刀发裸照,而且,范植伟爆王心凌非处女,让王心凌伤心欲绝,与此同时,关于谁夺走了王心凌的第一次,也成为大家热搜的话题。

 范植伟爆王心凌非处女 揭秘王心凌第一次到底给了谁        范植伟爆王心凌非处女,据所谓的知情人爆料称,王心凌曾跟出演《流星花园》的欧定兴交往过,很有可能王心凌的初夜给了他,对于此事,欧定兴本人矢口否认,表示两人之间亲密程度最多也只是亲亲,并反过来分析王心凌的初夜应该是给了范植伟,双方各执一词真假难辨。照这么看来,王心凌的男友可能还另有其人,那么此人到底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