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茅子俊为什么不红 茅子俊得罪了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3 07:0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大唐荣耀》中安庆绪是谁扮演的引起不少网友好奇,虽然剧中安庆绪是一个丧尽天良的反派角色,但是扮演者茅子俊依旧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颜值吸粉无数。

 茅子俊为什么不红 茅子俊得罪了谁?  在《大唐荣耀》发布会上,片方播出了 王朝争霸版 预告片,茅子俊饰演的安庆绪以两种不同的风格出镜十分抢眼,时而是温文尔雅的贵公子时而是浴血奋战的大将军,当他嘶吼出 我就是要他李俶死 时情绪爆发表情狰狞,引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茅子俊为什么不红 茅子俊得罪了谁?  据了解,剧中的安庆绪前后期性格转变极大,前期的整体感觉是大哥哥,后期人物反转性格冷硬、极端,安庆绪亲手杀父的情节更是一度让茅子俊难以接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