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日偶像临毕业被曝拍卖粉丝礼物 本人向粉丝道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3 07:0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女团MAPLEZ出道4年,成员香山纱英最近才宣布要在2月毕业,马上被曝丢弃粉丝礼物。

 日偶像临毕业被曝拍卖粉丝礼物 本人向粉丝道歉

  有网友在浏览拍卖网站时,发现许多疑似香山纱英的个人物品,对比后注意到其中甚至包括粉丝赠送的礼物,立刻引起网友热议,公司也为此出面道歉。

 日偶像临毕业被曝拍卖粉丝礼物 本人向粉丝道歉

  香山纱英在1日遭到网友爆料,疑似把一些个人衣物、物品PO到拍卖网站,转手这些物品来赚钱。网友对照香山的照片,发现有许多都是她曾PO出来的、从粉丝那里收到的礼物,立刻引起大家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