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阚清子郑爽还是闺蜜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13:3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阚清子和郑爽本是一对很好的闺蜜,在郑爽遇到危机时,阚清子曾挺身而出帮助解决,可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定角时本身该由阚清子担任的主角却被郑爽抢走,据传两人由此交恶。

 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阚清子郑爽还是闺蜜吗?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郑爽扮演的贝微微得到了大家的喜欢,贝微微与杨洋饰演的肖奈的甜蜜爱情让网友们看得很羡慕。但这部剧曾在开拍前女主角并不是郑爽的,反而是郑爽的闺蜜阚清子,网传是郑爽抢了阚清子的女主位置,但事实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郑爽和阚清子关系破裂?阚清子郑爽还是闺蜜吗?  阚清子与郑爽是大学同学,两人的关系也好得不得了,可如今阚清子与郑爽斗心勾角挣资源闹翻了,昔日闺蜜关系撕破脸面变仇人。阚清子与郑爽表面很很友好,但是私底下的她们是互相不理人的,一见面就错开,所以到现在她们都没有共同合作过一部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