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47岁吴奇隆高调承认刘诗诗怀孕? 这次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2 19:0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说四爷还曾经找过算命先生算过命,当时算的说2017年是两人怀孕几率最高的一年,这不,这才步入新年有传出来刘诗诗怀孕的消息。

 47岁吴奇隆高调承认刘诗诗怀孕? 这次是真的吗?

  近日,在在一次探班中,细心的观众就发现吴奇隆探班护送刘刘诗诗的时候全程戒备,刘诗诗也把重心放在守护肚子上,生怕别人碰到,不免让粉丝纷纷猜想,是不是诗诗怀孕了?

 47岁吴奇隆高调承认刘诗诗怀孕? 这次是真的吗?

  诗诗,她是一个“非典型的小花旦”,永远都是安静恬淡、与世无争的纤柔姿态,一路在事业上顺风顺水在感情上却是非常低调。起初大家并不看好这一对,虽然娱乐圈里不乏老牛吃嫩草的婚恋,但毕竟还是少数,可是看到婚后四爷对诗诗的宠爱不免又觉得当初试试的选择是对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