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寒干露露阳台门怎么回事?韩寒阳台门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8:0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寒被爆料和裸露女星干露露曾有过“阳台门”,而且被妻子捉奸在床,韩寒更是提着内裤求饶,网络爆料有板有眼很像那么回事,不知是不是真的?

 韩寒干露露阳台门怎么回事?韩寒阳台门是真的吗?  大陆炙手可热的80后作家韩寒与以“露肉”闻名的网络红人干露露也卷进“阳台门”。与台湾90后高中情侣相比,大陆版“阳台门”令人啼笑皆非的桥段是:韩寒被老婆现场捉奸,金丽华大发雌威,韩寒匍匐于地,提着内裤告饶。

 韩寒干露露阳台门怎么回事?韩寒阳台门是真的吗?  独孤意透露,韩寒和F2女星在阳台纵欲偷欢,忘情激战,忘乎所以,进入一种浑然忘我的二人世界,结果被韩寒老婆金丽华抓了个现行,现场十分火爆。衣衫不整的F2女星惊惶失措,慌乱整理自己衣服,而韩寒连看都不敢看老婆一眼,双手紧抓穿了一半的裤子,连一句道歉的话也说不出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