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紫棋为什么穿皮裤?喜欢穿皮裤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1:2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紫棋喜欢穿皮裤这已经算不得什么秘密了,关键是她还穿不好看,所以你看到的只能是粗壮的腿。为什么邓紫棋喜欢穿皮裤呢?今天我们终于知道答案了!

 邓紫棋为什么穿皮裤?喜欢穿皮裤原因揭秘  北京,芭莎慈善夜。邓紫棋早早出现在红毯上,棕栗色马尾、大红唇,银白色贴身小背心,锃亮的黑色皮裤勾勒出小腿鼓胀的肌肉……

 邓紫棋为什么穿皮裤?喜欢穿皮裤原因揭秘  相比《我是歌手》时期的时尚与性感,身型明显肿胀的她让记者们不禁小声议论,“邓紫棋到底‘肿’么了?”从90后全民偶像歌手,到网民群嘲的“时尚毁灭者”,邓紫棋由“红”转“黑”只用了短短一年时间,炒作、耍大牌、洪涛老师的点名批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