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4minute为什么要解散?泫雅是最主要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6:5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泫雅是组合4minute的成员之一,也是最优秀的,不过,随着4minute的解散,泫雅也开启了自己的单飞日程。据说,4minute的解散泫雅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4minute为什么要解散?泫雅是最主要原因  6月13日,韩国媒体爆料女子组合4MINUTE合约到期将解散,目前只有泫雅一人确定续约,其余成员还在考虑,也有决定离开公司的成员。据音乐界知情人透露,4MINUTE五位成员本月中将与经纪公司合约到期,目前只有泫雅一人确定续约,其余成员还在考虑,也有决定离开公司的成员。据悉,每位成员对于将来做歌手还是做演员的考虑不同,在苦恼了数月后,还是觉得很难继续维持团队。

 4minute为什么要解散?泫雅是最主要原因  对此,4MINUTE经纪公司回应,泫雅确实先完成了续约,但还一直在和其他成员协商,目前还不知道要和几位成员续约,等一切确定会将发表官方立场。韩国女团4MINUTE出道已有7年,其演唱曲目音乐节奏强烈、造型性感多变,吸引了众多粉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