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沈腾和马丽什么关系?他们有什么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7 12:3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丽和沈腾组成的组合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不过随着沈腾宣布结婚的消息,网友也知道他们俩是不可能的了。那么,沈腾没结婚之前,他们是什么关系呢?

 沈腾和马丽什么关系?他们有什么秘密?  《快乐大本营》迎来沈腾、马丽的加盟,两人经常在荧屏上以情侣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那么沈腾和马丽到底什么关系呢?从小品《今天的幸福2》到《扶不扶》再到今年春晚大受好评的《投其所好》,演员沈腾、马丽可谓是近几年央视春晚舞台上最火的一对“黄金搭档”。而在现实生活中,屡屡被传“绯闻”的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沈腾老婆又是谁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

 沈腾和马丽什么关系?他们有什么秘密?  在《快乐大本营》中,我们迎来了几位明星嘉宾可以说是观众非常期待的,新年要有新气象,来到《快乐大本营》的嘉宾们在现场也许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但是这些新年愿望可以说也是千奇百怪的。沈腾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岁月能够把他真实的面貌还给他,而且现场还曝光了一张沈腾年轻时候的照片,真的可以说是小鲜肉一枚。沈腾年轻照片一曝光,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而且维嘉也不由得感慨,“岁月,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