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倪萍和赵忠祥的丑闻 倪萍赵忠祥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17:2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于老一辈艺术家倪萍的传闻有不少,其中倪萍和赵忠祥的丑闻一直以来都盛传,只是倪萍和赵忠祥的丑闻是真的吗?有人说倪萍和赵忠祥是亲戚,这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别急,就让小编慢慢告诉你吧。

倪萍和赵忠祥的丑闻是真的吗

倪萍和赵忠祥的丑闻是真的吗

  央视主持人黄金搭档:倪萍和赵忠祥的丑闻真相揭秘

  倪萍和赵忠祥曾经是央视主持人中的黄金搭档,两人私底下也经常互相斗嘴,是多年的好朋友。日前,有关倪萍和赵忠祥的丑闻却不断被爆出,传闻著名主持人倪萍与老公王文澜离婚,疑原因是赵忠祥第三者插足才导致婚姻破裂,这一传言震惊不少网友。倪萍和赵忠祥的丑闻究竟是真是假呢?

  曾传出著名主持人倪萍和摄影记者王文澜离婚的消息,但当时两人都通过媒体进行了否认。时隔半年,昨天两人离婚的消息又见诸报端,这次是北京媒体找到了倪萍办理离婚手续的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进行求证,证实倪萍与王文澜早在去年5月就办理了离婚手续。不过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倪萍的丈夫王文澜和妹妹倪炜,双方都坚称两人还是夫妻,究竟两人是“口头夫妻”还是“实质夫妻”,目前变得扑朔迷离。

  倪萍老公、妹妹都否认离婚,当事人王文澜,似乎对媒体说自己离婚并不生气,他表示自己已经习惯被人传离婚了,年年都在传,只不过今年一开春就传似乎快了一点。他在电话那头笑着说:“我们真的没有离婚,我没去过民政局。不知道大家为什么对我的婚姻这么感兴趣,我们感情不错。我和我儿子也很好。”随后他以回应完毕,不想再说为由挂断了电话。

央视主持人黄金搭档倪萍赵忠祥

央视主持人黄金搭档倪萍赵忠祥

  倪萍本人对这件事情不作任何回应,随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联系到倪萍的妹妹倪炜,就此事再次进行求证。倪炜的态度很平静,一口否认了离婚传言。还表示是记者在捏造民政局调查的事情,并声称:“根本没有的事情,哪来人看见呢?”至于倪萍会不会出来澄清离婚传言,她表示:“姐姐觉得没有必要,我们不想让别人以为我们拿这件事情炒作,婚姻是私人的问题,为什么要公开来说?”最后她以妹妹的身份重申:“他俩感情真的很好,我是她的妹妹,他们的事情我很清楚,绝对没有离婚。”

  究竟两人离婚了吗?记者从倪萍的好友那里了解到一些情况,二人离婚的传言早就有了,但是两人都没有对外人说这些事情,也不好问。倪萍常年在外拍戏,夫妻二人聚少离多,也没有看见两人一起露面。为什么倪萍不承认呢?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倪萍是名人,婚姻又是很隐私的话题,如果承认了势必会引来媒体的关注,对儿子和丈夫都不好,他们需要安静的生活。

倪萍和赵忠祥“夫妻脸”背后有什么关系

倪萍和赵忠祥“夫妻脸”背后有什么关系

  揭赵忠祥和倪萍“夫妻脸”背后的神秘关系

  百姓有个有趣的生活共识,亲人长期在一起,长得会越来越像,也有所谓的“夫妻脸”。赵忠祥的成熟、沉稳与大方,倪萍的笑容可掬与甜美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两人都经过岁月的侵蚀,步入了中老年,两个人都有了眼袋,脸上都挂上了“沧桑”,且两个人的脸形有点趋近,自然而然就有点像了。但是,网友们很费解,为什么赵忠祥和倪萍非亲非故,这两张央视脸谱居然越老越像?那么他们是否真的有啥神秘关系?

  十多年前,赵忠祥和倪萍一直是百姓心中、央视春晚的“黄金搭档”,倪萍一直都很感恩赵忠祥对自己主持事业的帮扶,也一直尊称他为“赵老师”。年龄上,1942年出生的赵忠祥大了1959年出生的倪萍17岁;入行时间上,赵忠祥是中国第二位电视播音员,更是远远早于1990年进入央视的倪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