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贾玲是姜昆私生女?2017鸡年春晚他们又将同台表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3:4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玲是姜昆私生女?2017鸡年春晚他们又将同台表演

  作为微胖界的女神贾玲,一直是肉肉的惹人爱。虽然我们胖,但是健康啊,虽然有肥肉,但是丰满啊,虽然是胖子,但是性格好啊。所以在吃瓜群众的印象中,贾玲的形象一直是这样的,反正就是看着很喜庆。

  如今贾玲已经34岁,却依然单身,曾在多次节目中说自己恨嫁,据悉贾玲之所以发福这么快,一方面是因为事业,另一方面却是因为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据悉男方自称喜欢胖的女人。

 贾玲是姜昆私生女?2017鸡年春晚他们又将同台表演

  但因为体重偶尔超标,贾玲伤感自爆曾在剧组彩排的时候,因为身材肥胖,而被导演无意羞辱:“你看起来像猪一样,你别说话了!”毕竟每个女人都爱美,这种话说出来当然是极大的伤害了贾玲的自尊心,毕竟她以前也曾有过这样身材的时候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