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贾玲是姜昆私生女?2017鸡年春晚他们又将同台表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6 03:43: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喜剧界出了件大事,那就是原来的女相声演员贾玲,改演小品后,名声大噪,可以说,她是2016年最火的明星。

 贾玲是姜昆私生女?2017鸡年春晚他们又将同台表演

  如今,贾玲也是春晚常客,之前跟着师傅冯巩上,现在,终于可以“单挑”了,在年轻的演员中,她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说起贾玲,她也是蛮拼的,大家可能不知道为什么她这么胖吧?其实这并不是她想要的,只是为了喜剧效果,她刻意增胖。之前的她,真的是美女一枚。大家对比看一下。

 贾玲是姜昆私生女?2017鸡年春晚他们又将同台表演

  因为肥胖为了名之后,她再也不顾自己的形象了,不仅老是自黑,平时也是大大咧咧,真实地在观众面前展示自己。

  为了事业,她甘愿牺牲自己的美,牺牲自己的形象,所以,有得必有失啊。但不管如何,她还是向观众证明了一个新生女笑星的魅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