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星驰评价张卫健 周星驰怎么评价张卫健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9: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卫健这几年新的作品变少了,更多的是参加演说家之类的综艺节目,还曾带妻子参加过春晚。据说,周星驰当年还评价过张卫健,周星驰是怎么说的?

 周星驰评价张卫健  周星驰怎么评价张卫健的?  由寰宇投资的新剧昨日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了海报拍摄仪式。

 周星驰评价张卫健  周星驰怎么评价张卫健的?  据信息时报报道,剧组演员包括主演张卫健、蒙嘉慧、黄秋生、吴君如、林保怡、容祖儿、蔡卓妍、黄一飞、林晓峰、李彩桦等均有到场。在记者面前各演员各施所长,有的答问题喜耍嘴皮,有的摆Pose时会耍功夫。而顶着古力特头出场的男主角张卫健显然是个中高手,摆Pose时会耍功夫,回答问题时也擅长耍嘴皮。在被问及他与张卫健的反目传闻时,他蹦出“星爷是电影界的King(可作“首领、老大”解),张卫健是电视剧的……小弟”的金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