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权志龙对金泫雅的评价怎样?明星都是怎么评价泫雅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30 12:3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泫雅和权志龙曾经有过合作,两人甚至贴身热舞,网友在猜测他俩恋爱的同时,也想听听权志龙是怎么评价泫雅的,终于,权志龙松口了!他是怎么看泫雅的?

 权志龙对金泫雅的评价怎样?明星都是怎么评价泫雅的?  金泫雅自从出道以后,就是性感的形象和表演风格,不仅和组合成员张贤胜传过绯闻,和权志龙也传过绯闻,虽然证实是假的,但是当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风波,那么,权志龙对金泫雅的评价怎么说呢?明星对金泫雅的评价是什么呢?

  金泫雅,1992年6月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主持人、舞者,女子演唱组合成员。2007年以演唱组合Wonder Girls出道,其后因身体问题退出组合,被迫休养。2009年重返演艺圈,以组合再次出道,担任Rapper以及副领舞的职务。金泫雅和权志龙接吻被炒得沸沸扬扬,是真是假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了。金泫雅是Wonder Girls的前成员。跳舞实力一流,虽然看上去很硬朗,但也是一个爱撒娇的小孩。即使身体有多么不好,依然为了不让大家担心而不说出来。在练习的时候多次晕倒,却不让家人知道,终于在录制音乐中心节目时在后台晕倒送院,最终被GYP公司要求退出Wonder Girls去休养。

 权志龙对金泫雅的评价怎样?明星都是怎么评价泫雅的?  而且,权志龙早就在一个电台里亲口承认说自己的理想类型就是雪莉,更是在一个《人气歌谣》的时候,而崔雪莉当时的新年愿望就是想听《不要回家》,权龙志更是马上在现场演唱一小段后,直接用自己的2个手指放在自己的唇上,吻一下然后又迅速把手指放到崔雪莉的脸颊上,显得好甜蜜,现场的气氛马上就热烈起来!其实如果权志龙的理想对象是崔雪莉,这也是不奇怪了,崔雪莉又年轻又能吃苦,长相又相当讨好观众,只是娱乐圈这种事情是最说不准的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