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子韬为什么被黑?自身不检点和锋芒太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6:5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子韬为什么被黑?自身不检点和锋芒太漏        黑点五:端架子耍大牌

        前几日大陆媒体人爆料指出“H姓小鲜肉”人气火热但自恃甚高,他们团队表示“我们很红的,谁都想要做我们的专访“。本已经约好的专访,却妨害不断。先是顶着素颜迟到,好不容易化好妆后,听到旁人赞他像40岁男星黄渤,又不高兴地吵着要重做造型,让记者气到放弃采访走人。

        消息传出后,网友根据文章种种线索,将矛头指向黄子韬。不久后其经纪人发微博爆照澄清误会并向黄子韬道歉“害你被误解”。黄子韬大度回应“我没事儿的哥哥,黄渤老师也是我的偶像~”这件事给人的感受就是当事人自己坐不住跑出来承认了,然后解释得又让人不信服。

 黄子韬为什么被黑?自身不检点和锋芒太漏        黑点六:感情生活混乱

        耍大牌事件后,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转发了相关报道还补刀,“长的丑成马了,黄渤不比你帅多了,以来往名义种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这下黄子韬又要被黑得体无完肤了。
        之前三亚对粉丝亮棍事件也曾爆出家境富裕的黄子韬开游艇及名车载队友出游,当中还有2名疑似富家女的年轻美眉同行,并且网上还不时的爆出黄子韬约炮,睡粉丝的不雅新闻。但这些并未被证实,小编也不能妄下定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