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子韬为什么被黑?自身不检点和锋芒太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2 06:5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子韬为什么被黑?自身不检点和锋芒太漏        黑点三:对尾随者亮棍

        我们先来回顾下事件经过:2014年9月17台湾媒体报道,黄子韬与SUHO、SEHUN一同到海南三亚过中秋节。不料,他们三人却遭到所谓“私生饭”跟踪尾随,他竟气得拿起钉有铁钉的木棍挥舞,威胁粉丝离开。此事随即引起一阵轩然大波。
        黄子韬还曾在微博爆文怒斥:“现在还要跟车到住的地方,别太过分了!”但随即删除贴文。自有明星以来,明星对粉丝动手不管出于什么缘故原由都会被黑的,黄子韬真是太冲动了。该说你年纪小不懂事呢,还是情商低呢?经历了这次事件,下次就要学乖了,明星不是这么好当的啦。

 黄子韬为什么被黑?自身不检点和锋芒太漏        黑点四:公众场合不文明

        黄子韬曾将自己的facebook头像改成为写着“fuck”的香烟照片,并被多次爆料他平时爱说粗口。在近日回应黑点质疑的采访中,黄子韬表示那是因为私生活被干预干与时,会感应恼怒。自己生性冲动,性情急躁,苦于无处发泄才改的头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