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颖很少晒老婆陈若仪照片 原因竟然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3:36: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颖很少晒老婆陈若仪照片 原因竟然是这样

  林志颖三个儿子

  在事业上陈若仪算是没出息的,但她却算是人生赢家。2008年与林志颖注册结婚,2009年为林志颖生下儿子Kimi,2013年他们在泰国补办婚礼。2015年12月5日,陈若仪再为林志颖添一对双胞胎儿子,现在双胞胎兄弟已经一岁多了,长得又萌又可爱,一家五口很幸福!

  对于陈若仪来说,人生重心就是林志颖老婆,Kimi和双胞胎兄弟Jenson、Kyson的妈妈,做个贤妻良母,照料好这个家,让林志颖无后顾之忧,也许这就是她的幸福吧。

 林志颖很少晒老婆陈若仪照片 原因竟然是这样

  陈若仪

  为了更多的了解陈若仪,翻看了她的微博,真不愧是模特,高挑修长身材,高挺鼻梁,白皙皮肤,虽然已经是三个小孩子的妈妈了,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有几张照片,猛一看还以为是林志玲姐姐呢,“小林志玲”之称真不是虚有的,陈若仪真的很美,声音也很好听,现在终于知道林志颖为什么不晒老婆的照片了。祝福一家人幸福一生!

  你们觉得陈若仪漂亮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