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渣男邱泽公开求唐嫣复合, 罗晋的反击让他无地自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11:2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邱泽和唐嫣相识于《夏家三千金》,据悉,刚开始的时候,邱泽很喜欢唐嫣,没过多久,唐嫣承受不住邱泽暧昧攻势,于是悄悄地和他在一起了。

 渣男邱泽公开求唐嫣复合, 罗晋的反击让他无地自容!

  恋爱期间,唐嫣为了男朋友也是蛮拼的,不仅无微不至照顾男友,还给男朋友洗厕所。

 渣男邱泽公开求唐嫣复合, 罗晋的反击让他无地自容!

  后来,邱泽背着唐嫣和台湾女星李毓芬好上了。分手让唐嫣一度消沉,堕落,暴瘦到皮包骨,且都难过得无法工作。但幸好有一个好闺蜜杨幂安慰,支持她,杨幂也在微博上辱骂李毓芬小三,被网友称赞中国好闺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