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唐嫣跟罗晋回老家了 村民拉横幅热情迎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23:2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去年公布了恋情的罗晋和唐嫣可以说真的是太甜蜜了,很多网友都是特别羡慕唐嫣找了一个如此爱自己的男朋友。当然很多网友也是羡慕罗晋找了一个美丽温柔的女朋友。很多网友都是看得出来,只要他们两人在一起罗晋永远看到正脸,而唐嫣永远是站不直的。最近有网友爆料罗晋带着唐嫣回老家了,不过村民们也是太热情了,都拉横幅了啊!

 唐嫣跟罗晋回老家了 村民拉横幅热情迎接

  唐嫣和罗晋两合作了多次,两人在一起的说法也一直没有停止。唐嫣生日,罗晋一直都没送祝福引发,大批吃瓜群众纷纷跑到罗晋的微博催了!

 唐嫣跟罗晋回老家了 村民拉横幅热情迎接

  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