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智薰与金泰熙结婚 5年爱情长跑终有结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3:3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智薰与金泰熙结婚  5年爱情长跑终有结果  歌手出身的Rain唱演俱佳,可谓一代韩流巨星。其主演的《浪漫满屋》《这该死的爱》等经典韩剧曾经风靡亚洲,此外他还主演过朴赞郁导演的《机器人之恋》等大银幕作品,近些年一直专注于海外发展。

 郑智薰与金泰熙结婚  5年爱情长跑终有结果  而金泰熙则是“学霸”出身,毕业于韩国最高学府首尔大学,曾主演热剧《天国的阶梯》《爱在哈佛》《龙八夷》等。二人于2012年拍摄广告时结识,随后发展为恋人关系,相恋五年终于走入结婚殿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