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智薰与金泰熙结婚 5年爱情长跑终有结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3:3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恋时,他们才三十出头;现在结婚了,他们一个35,一个已经37了。相恋5年,他们的感情终于修成正果了!rain郑智薰和金泰熙,祝福他们。

 郑智薰与金泰熙结婚  5年爱情长跑终有结果  韩流明星Rain(郑智薰,35岁)与才貌俱佳的金泰熙(37岁)于今日发表结婚消息,相恋五年终于修成正果。

 郑智薰与金泰熙结婚  5年爱情长跑终有结果  金泰熙经纪公司今日发布官方声明,确认金泰熙将与Rain结婚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