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卡戴珊三姐妹都是谁?吸金三姐妹各有千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02:35: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卡戴珊三姐妹姿色各异,工作也是各不一样,但都是搅动圈内的个中好手。三姐妹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呼风唤雨来形容也不为过。

 卡戴珊三姐妹都是谁?吸金三姐妹各有千秋  在美国体育圈和娱乐圈,卡戴珊三姐妹绝对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三人不仅长得如花似玉,更是吸金无数。三人都是大律师罗伯特-卡戴珊和妻子克里斯汀的女儿。

  考特尼-玛丽-卡戴珊(罗伯特和克里斯汀所生长女)

  在卡戴珊家族小一辈的成员中,最出风头的无疑就是卡戴珊三姐妹考特尼-卡戴珊、金-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考特尼-卡戴珊出生于1979年4月19日,身高1米52,是卡戴珊家族中的长女。考特尼不仅是一位女企业家,同时也是一个社交名媛、模特和电视明星。考特尼自小在洛杉矶长大,1990年罗伯特-卡戴珊和克里斯汀-玛丽-霍顿离婚后,考特尼一直跟随父亲罗伯特生活。考特尼在亚利桑那大学主修戏剧艺术,和湖人球员卢克-沃顿是大学同班同学。

 卡戴珊三姐妹都是谁?吸金三姐妹各有千秋  2005年考特尼因参演一部真人秀系列节目一举成名,随后她又参演了卡戴珊家族的系列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同行”。2009年,考特尼和妹妹科勒共同出演了她们自己的真人秀节目“考特尼和科勒玩转迈阿密”。除此之外,考特尼还和母亲、妹妹们一起开了很多时装店,并拥有了属于她们自己的品牌。考特尼的男友斯科特-蒂斯奇是一位演员和模特,2009年12月15日,两人生下了儿子梅森-达什-蒂斯奇,但据考特尼的母亲说,两人没有考虑过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