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碧婷鼻子怎么了?郭碧婷鼻孔能伸进去大拇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5: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碧婷鼻子怎么了?郭碧婷鼻孔能伸进去大拇指!  照片中,郭碧婷穿着碎花上衣,抱着一只呆萌的小狗狗,头发随意扎在脑后,嘴唇肿肿的,另一张照片郭碧婷仰拍,两个大鼻孔清晰可见,跟以往清纯动人的形象很大差别。

 郭碧婷鼻子怎么了?郭碧婷鼻孔能伸进去大拇指!  早前,郭碧婷出席活动戴着牙套,并称还要戴三个月。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除了盼望赶紧好起来外,更有网友称:“还是很好看!”“女神萌萌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