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碧婷鼻子怎么了?郭碧婷鼻孔能伸进去大拇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5:5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碧婷某日晒过几张自拍,照片中她的大鼻孔实力抢镜,鼻孔大到都能伸进去大拇指!其实,郭碧婷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她收养了很多流浪猫狗。

 郭碧婷鼻子怎么了?郭碧婷鼻孔能伸进去大拇指!  郭碧婷通过微博晒看牙医的照片,一张照片中她抱着一只呆萌的小狗,头发随意扎在脑后,嘴唇肿肿的,另一张照片仰拍,两个大鼻孔清晰可见,跟以往清纯动人的形象很大差别。

 郭碧婷鼻子怎么了?郭碧婷鼻孔能伸进去大拇指!  郭碧婷通过微博晒看牙医的照片,并自嘲称:“为什么只是看个牙打麻药会变成猪鼻子和翘肥唇?赶紧让我恢复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