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洛施加拿大会新欢 男友首度曝光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22:24: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洛施近日被拍到在加拿大和某型男密会,这是媒体首次在她和李泽楷分手后拍到她的约会照片。照片中的男子外表俊俏。网友也扒出了该男的背景。

 梁洛施加拿大会新欢  男友首度曝光背景揭秘  梁洛施与李泽楷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Isabella近年来也数度被拍到与型男旅游和吃饭。前晚Isabella和型男在多伦多一间餐厅吃生蚝,这次终被网友拍到他的大侧面,果然是个俊俏型男。

 梁洛施加拿大会新欢  男友首度曝光背景揭秘  梁洛施(Isabella)为李泽楷(小小超)诞下三子,可惜最后仍分手告终。不过,两人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