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雪梨疑接受求婚男友资料曝光 雪梨是怎么把自己变豪门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8 10:01:46

  本文标题:星动态:雪梨疑接受求婚男友资料曝光 雪梨是怎么把自己变豪门-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前段时间,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前女友雪梨被富二代求婚,而最近雪梨疑接受求婚,两人好事将近了。那么,像雪梨求婚的富二代是谁呢?雪梨年收入真的是10亿元吗?雪梨为什么收入会那么高?她有什么黑历史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看看吧!

雪梨疑接受求婚

雪梨疑接受求婚

  雪梨疑接受求婚 男友个人资料

  大家认识雪梨一定是通过王思聪的女朋友才认识他的,但是雪梨现在和王思聪分手后,人家的生活过得也非常的不错,昨天雪梨接受了富二代男友的求婚,那么这个把雪梨追到手的富二代到底有什么背景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情况吧。

雪梨接受求婚

雪梨接受求婚

  网曝张衍在朋友圈宣布向雪梨求婚成功,即将成为豪门少奶奶。当然,雪梨自己本身也是豪门。此外,最近雪梨还登上了福布斯了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与雪梨一同登榜的还有吴大伟,排名第一。登上福布斯,求婚成功,对雪梨来说可谓说双喜临门。

雪梨被求婚

雪梨被求婚

雪梨被富二代求婚

雪梨被富二代求婚

  7月25日凌晨,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组求婚现场照和求婚戒指,照片中富二代男友单膝跪地为雪梨戴上戒指,然后两人幸福的相拥在一起。据悉,雪梨富二代男友名为张衍,他是后期加入雪梨公司的合伙人,主要负责运营,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富二代。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深扒过往黑史,开网店年入千万:我最大的特色是内敛!

雪梨疑接受求婚

雪梨晒美照

  据悉,朱宸慧90年出生,温州人,也是嫩模一族,是个颜值极高的女学霸,读书期间成绩优异。2009年,朱宸慧成了浙江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国贸系2009届的学生,大三时便与同学一起开网店。2011年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

  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朱宸慧的家庭环境不错,她此前一直在上海经营生意。据称,朱宸慧大三时就和同学一起创办“钱夫人”女装店,是淘宝网金冠店铺。女装店的模特都由朱宸慧担任,这也让她迅速成为网络红人,有一大票粉丝。

  朱宸慧在其微博@雪梨Cherie 的“简历”中写着“1990年出生,温州鹿城人”。在教育情况一栏,小学到大学,她分别写着广场路小学、温州实验中学、温州二中、University of Auckland(奥克兰大学)。在微博中,朱宸慧关注了王思聪,而王思聪并没有关注朱宸慧。绯闻传出后,王思聪方面并没有作出回应,他们的关系网友们都只是猜测。

  “来了就面对,不逃避,时间过去了就好了。”再谈那段绯闻满天的日子,雪梨的脸上带过一丝尴尬。

  面前这个淘宝粉丝700万,微博粉丝300万的网红,皮肤很好,话不多,挺随和。

  在与王思聪闹绯闻之前,她已有不小的知名度和不少的粉丝。但在那之后,她彻底成了网红。淘宝事业风生水起,自己又做模特又做直播主播,还当上了孵化公司老板,底下带着30个小网红。

  记者与她来了一次面对面。从事业到爱情,还原了八卦头条背后的雪梨。

  谈业务:因为没有打印机,我们就手写订单到天亮

雪梨

雪梨

  2011年底,雪梨还在浙江工商大学念大三,和室友钱昱帆两人一拍即合,凑了3000块钱开出一家淘宝店。因为资金有限,她要进货、做模特,还要做客服。现在想来,那段日子,是酸甜苦辣尝尽却依旧动力满满的。

  Q:当时最艰难的是什么?

  A:现在回想起来好像也没有什么是特别艰苦的,只不过经历了每个创业者在创业初期都会遇到的问题。资金有限、没有人帮忙,加上是女生,身体也吃不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