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超晒篮球帅照 孙俪冷补刀戳中笑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8:00: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俪21日一早就在微博分享2张6岁儿子投篮的超萌帅照,开心夸赞爱儿真是个“篮球boy”。

 邓超晒篮球帅照 孙俪冷补刀戳中笑点

  邓超微博截图

  正值许多女粉丝的心都被融化之际,邓超就来老婆的版上“闹场”留言:“还不是遗传”,并连续贴出许多张私下打篮球的英姿,包括与他对敌手抢球、全场奔跑的模样,还自己设计对白,“野兽般的拼抢”、“风一样的男子”,逗乐一票粉丝。

 邓超晒篮球帅照 孙俪冷补刀戳中笑点

  孙俪看到邓超打篮球照,故意冷漠回应笑翻粉丝

  起先洗版时,孙俪完全不吭一声,但就在邓超PO出一张打完篮球的大合照时,忍不住出面冷回了一句,“你为什么拍照要站中间”,一针见血的话语马上戳中粉丝笑点,不过老公也不甘示弱地回,“你也是够闲的”,夫妻俩的搞笑互动笑喷大票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