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柏芝晒全家聚餐照 老爸胡须勇的表情亮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2 07:45:37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柏芝晒全家聚餐照 老爸胡须勇的表情亮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柏芝自从离婚之后,努力抚养两个儿子,被不少网友称为是“好妈妈”的典范。近日,张柏芝再次晒出自己的生活照,这次照片中家人悉数亮相,养活这一大家子的人,张柏芝真的蛮拼的。

张柏芝

张柏芝

  很多人知道张柏芝是一位坚强乐观的正能量女神,和谢霆锋离婚之后,一个人把两个儿子教育得健康懂事,对家人的关心也是事无巨细。早前张柏芝生日,弟弟张豪龙分享视频,谈及家姐的不易,更是激动落泪。张柏芝除了是一位好妈妈,也是一个孝顺女。8月20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全家聚餐照,张柏芝频频为老爸“胡须勇”夹菜,真是父亲的贴心小棉袄。

张柏芝全家聚餐

张柏芝全家聚餐

张柏芝为父亲夹菜

张柏芝为父亲夹菜

  张柏芝紧挨爸爸“胡须勇”坐着,儿子Lucas和Quintus则乖乖坐在一边玩手机。从画面可以看得出张柏芝是家庭聚餐的主角,聊天同时更是比出手势,活力十足。张柏芝老爸始终都是面无表情。和谢霆锋爸爸81岁谢贤相比,胡须勇状态明显不佳,全程或是不停吃东西,或是神情呆滞。

张柏芝与爸爸“胡须勇”旧照

张柏芝与爸爸“胡须勇”旧照

  张柏芝的爸爸“胡须勇”大名叫做张仁勇,早前在香港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因为年轻时候就喜欢留小胡子,故有“胡须勇”的绰号。早前曾被媒体称为“江湖猛人”,言下之意,也是江湖中数得上的大佬。不过,张柏芝爸爸年轻时候却嗜赌如命,曾因为欠债,被贴大幅海报追债,甚至女儿张柏芝也被牵涉其中。

张柏芝活动照

张柏芝活动照

  张柏芝年纪轻轻的就接拍了不少影视剧,凭借出众的外表和超出年龄的人生阅历将每个角色都刻画的入木三分。也许就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才让张柏芝对生活有那么多的体验。如今张柏芝要抚养两个儿子,希望她可以一直这样坚强下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