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2NE1为什么解散? YG社长首次回应2NE1解散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4:42: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YG娱乐老板杨贤硕一手捧红BIGBANG、2NE1、WINNER等团体,在演艺圈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

 2NE1为什么解散? YG社长首次回应2NE1解散原因

朴春、杨贤硕

  但近年来每个团体发片进度缓慢,甚至2、3年才回归歌坛一次,因此惹火粉丝,尤其是2NE1自从2014年朴春卷入禁药事件后,演艺事业停摆2年,中间一度释出要回归消息,最后却不了了之。

 2NE1为什么解散? YG社长首次回应2NE1解散原因

  粉丝质疑杨贤硕将重心摆在部分人气火红的团体上,而忽略了元老2NE1的功劳,没有均衡扶持顾及各个团体发展,导致艺人的青春白白虚度,才会导致敏智退团、朴春出走等后果,更举出杨贤硕不宣传也不安排综艺节目、无限举办巡回演唱会压榨艺人、无限拖延艺人回归计划等罪状,引发极大怒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