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 井柏然退出微博真实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2 23:2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井柏然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他将ins设为私人账号。小井此举也是引得粉丝一头雾水,争相议论。

 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 井柏然退出微博真实原因是什么

  作为一些使用微博的老用户来说,最开始使用微博只是为了看一下偶像的微博,后来变成了的短日记,纪录了成长。然而现在,微博成为了舆论的工具。

 井柏然为什么退出微博? 井柏然退出微博真实原因是什么

  井柏然宣布退出微博

  由于乔任梁意外去世,当晚有许多网友到井柏然微博下评论询问为什么不发微博,井柏然在第二天早上发文,他写道,“难过,不敢相信,直到现在仍不愿相信,请大家尊重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