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寒欠债不还被人追债?真相在这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9:0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寒欠债不还被人追债?真相在这里!  开业不久,有位网友说,好几次去餐厅吃饭,对方都不能开发票。后来宁波海曙区市场监管局调查确认,餐厅确实无证经营,罚了28万多元,贴了封条暂停营业。虽然不久就拿到证照重新营业,但生意再也不如从前。

 韩寒欠债不还被人追债?真相在这里!  昨天,附近一位餐厅工作人员说,“很高兴遇见你”宁波店的位置处在市中心,挨着奢侈品一条街,地段很好,但餐厅的具体位置在一个地下室里,周围环境一般,而且还不好找,除非特地为了这间餐厅找过去,一般很少会有逛街和路过的客流。另一方面,一些去吃过的市民普遍反映,餐厅餐品口味一般,对不上宁波人的口味,性价比也不高,再加上之前无证经营所带来的负面影响,餐厅生意每况愈下,到上个月已经关门歇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