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寒欠债不还被人追债?真相在这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9:05: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内地车手、作家、导演韩寒因为欠债被人追讨,为了躲债已经好几天不露面了,这些消息一经在网络传播就引发了极大关注。韩寒欠债是怎么回事?

 韩寒欠债不还被人追债?真相在这里!  韩寒此前开的餐厅因为无证经营遭到被罚款的绯闻,而如今却又被曝出韩寒疑似遭人追债,餐厅门口聚集大量讨债的人,债务都是在几十万以上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韩寒遭人追债?多重身份的韩寒是个穷人吗?

 韩寒欠债不还被人追债?真相在这里!  韩寒遭人追债引起社会众人的关注,身为作家、导演以及老板的韩寒居然是个穷鬼,不仅欠了很多人的钱不还,现在还搞失踪了。韩寒遭人追债是真的还是假的呢?不过知情人士揭露韩寒欠债不还背后内幕令所有人都震惊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