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前任曝渣男汪峰黑历史:勾搭16岁未成年让其怀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3:4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任曝渣男汪峰黑历史:勾搭16岁未成年让其怀孕  章子怡美国产女 汪峰三度当爹竟全是女儿

  12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报喜:“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并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无比温馨。

 前任曝渣男汪峰黑历史:勾搭16岁未成年让其怀孕  从照片中看出小Baby的手指修长纤细很像章子怡。章子怡指甲上画着粉色W和爱心,可见孕期的章子怡心情大好,少女心爆棚。随后汪峰也转发章子怡的微博,并称“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对于女儿的平安降临表示喜悦。

  如此算来,章子怡产女汪峰已经是三个女儿的爹了,三个女儿三个妈,皮裤老师还是蛮风流的。女儿加妈总共六个女人,看来汪峰这辈子是和女人杠上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