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前任曝渣男汪峰黑历史:勾搭16岁未成年让其怀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03:4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峰通过《好声音》再度翻红的同时,也被前任曝出很多黑料,尤其是在他和章子怡结婚后,前任更是一天一猛料。据说,汪峰当时勾搭16岁的前任使她怀孕后便被汪峰抛弃。

 前任曝渣男汪峰黑历史:勾搭16岁未成年让其怀孕  汪峰曾为保护章子怡,正式出面发了长微博回应旧爱葛荟婕无休止的谩骂。葛荟婕连发三条微博,历数汪峰在自己人生中犯下的过错。

  葛荟婕称,自己16岁就被汪峰“勾搭上”了,17岁时汪峰劝自己生下女儿,但至今自己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都没有见过孩子一面,也是由于汪峰称“孩子太小不能坐飞机”。

  对于汪峰指责自己对女儿未尽到生母的责任,葛荟婕承认对于孩子自己是有错,但她话锋一转,立刻指责汪峰“对于第二个孩子他在做什么?”

 前任曝渣男汪峰黑历史:勾搭16岁未成年让其怀孕  对于这两人的口水战,围观网友纷纷表示无奈,希望这场战争早日平息,也力劝葛荟婕“能不能心态好点,活出自己的精彩”,也有网友客观评价道“这都多少年了 即使汪是渣男 但都过去了 你应该学着聪明点 不要总是活在过去”。

  微博原文:

  我都懒得说你在我17岁时候怎么劝说我生下熙熙,我也懒的去说16岁时你说你的飞的更高要拍MV,到现在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没见过熙熙一面!一开始我是听你的,孩子太小不能飞机,也不能长途跋涉!我全听你的!!!!

  然后让我开始我16岁怎么被他勾搭上的!!你们随便骂!!我睡了一半被你们骂声吓醒!你们厉害...对于孩子我是有错,但是他,对于第二个孩子他在做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