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彬彬女友是谁?张彬彬个人资料情史遭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22: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彬彬女友是谁?张彬彬个人资料情史遭揭秘  作为经典言情小说中的高人气角色,纳兰容若被书迷们寄予了太多的期待,因此,从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选角开始纳兰容若一角就备受关注。当时正在拍摄《隐形的翅膀》的张彬彬,在接到见导演的通知后,立刻请假赶赴剧组,“说实话当时挺意外的,没想那么多就去,我自己本身之前就知道纳兰容若,也很喜欢他,但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要演这个角色,去了后导演和我聊了很久,还让我现场试了一段容若的戏,最后走的时候他说‘就是他了’,后来就很顺利地出演了这个角色,非常幸运,也很感谢能有这次出演纳兰容若的机会”。而在张彬彬出演的消息曝光后,也有不少观众对于这位新人演员能否驾驭如此有分量的角色,抱有怀疑的态度,不过在海报首次曝光后,大家也表达了对张彬彬的鼓励和期待:“看到海报就放心多了,符合心目中纳兰的形象,期待彬彬可以演好这个角色!”、“希望彬彬加油,演绎出纳兰公子的精髓,看好他!”

 张彬彬女友是谁?张彬彬个人资料情史遭揭秘  《寂寞》2016开年 张彬彬:既羡慕又心疼容若

  作为2016年备受期待的超级IP清装开年大戏,《寂寞空庭春欲晚》从拍摄到宣传都时刻牵动着书迷和影迷的心。而就在昨天下午,这部诚意之作参加了深圳卫视电视剧推介环节,剧中主演刘恺威、张彬彬、张晓晨三位男神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其中,凭借《微时代》被观众们熟悉的新生代演员张彬彬,身着白衬衫黑西裤、搭配白色运动鞋,干净利落,清爽帅气。谈到自己饰演的纳兰容若这个角色,张彬彬介绍说,“我觉得他是一个既让人羡慕、又让人心疼的角色,他贵为大清第一才子,文武双全,才情并茂,重情重义。但是一方面从小一起长大、共同经历了大风大浪、既有兄弟又有君臣情谊的康熙皇帝(刘恺威饰演),另一方面青梅竹马、一生挚爱的琳琅(郑爽饰演),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他夹在忠诚和背叛,爱情和君臣之间,深深纠结和自我折磨,他宁愿伤害自己也绝不伤害皇上和琳琅,让人非常心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